phoenix

本人发的所有的文为授权转载自b站:乱世浮生
如有发现抄袭或者转载,请联系本助理
大大未给其他人授权哦😊

【秦霄贤x你】清旋落憾(现代巨刀)

【秦霄贤x你】清旋落憾(现代巨刀)25  番外

初级写手 萌新一名

幼儿园文笔 注意避雷

日常做梦 请勿上升蒸煮!助理 冰月琴瑶

老福特授权转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九龄


我是张九龄 “林卿清” 那个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最重要的一个女孩子。


第一次见她,她跟在老秦后面,乖乖巧巧,甚至有些害羞怕人。


去酒吧的时候竟然不喝酒?不蹦迪?就坐在那玩手机?世界上怎么可以有这样纯真可爱的女孩子?!


虽然说,之前我没少跟女孩子逢场作戏。可是,林卿清是第一个闯进我心扉的女孩,是我想捧在手里呵护的小公主。


后来她有一阵时间唉声叹气的,让我很是心疼,我就特意去找她。我还以为多大的事呢?原来就是实习,那当然得把她拐到我这来啊~嘿嘿~


其实说是助理,每天需要她做的很少很少。我尽量都自己做,为了不麻烦我们的小公举。嘿嘿~


她嘴上说着嫌弃我 其实很关心我,之前大褂扯了,她帮我亲手补的。要不是王九龙说我抱着大褂乐的跟个智障一样 我也许会给它裱起来。因为是你给我补的,这很有意义 说明你不是那么嫌弃我是不是~


后来不小心摔到腰,你陪护,看着你熟睡的样子,就跟一只布偶猫一样,傲娇却不失可爱。那晚我没怎么睡,看着你我就不困了~嘻嘻~


哎呀!完蛋!要是被王九龙他们看到我这样,我九字科的大师兄可就威信全无了啊!不过没关系,为了你,也就只为了你这样。


秦霄贤官宣那天,我知道你很难过。我陪你去喝酒,你喝多了要我抱。我当时心都碎了,为什么我爱的人在他眼中就那么不值一提,我抱着你,轻声安慰。


是她的闺蜜,点醒了我,她要我照顾好她,我答应了。如果他不爱她,那我就不客气的要带走她,带她去我为她准备的城堡里,过一辈子。


当我知道卿卿被私生饭打的时候,我当时大脑空白。丢下了我手里的活,不顾一切的冲进医院,看到病房里你青青紫紫的身子。我这个七尺男儿竟落下了泪,对不起,我没有保护好你,怪我……


第二次拥住你,我决定再也不放手了,这辈子就是你了。我一定要学会长大 学会照顾你!


我爱你的单纯,又恨你的纯真。如果没有…算了…秦凯旋就是你的劫,过去了就好了。你的未来,我张仲元来陪你。


嘘,听说生日的月和日加在一起,如果一样的会幸福一辈子。我是11+23=34 小公举你呢?



如果我能下辈子还遇见你,我一定要当你的第一个同时也是最后一个男人,呵护你一辈子!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暮虞夏


我是暮虞夏,一个…私生饭……


从小我就没见过我父亲,因为他们离婚了,我判给了妈妈。


妈妈整天要么就是跟别的男的乱搞,要么就是喝多了打我撒气,骂我是贱种 说我为什么不是一个男孩?


从小时候开始,我就一直不敢穿短袖。不管多热,我都是长袖,因为里面都是被我妈打的青青紫紫的,还有一道道的红痕。


我恨她!恨她为什么把我生下来!就这样,我昏昏噩噩的过了18年,我早早辍学,外出打工,离开这个早就不是家的家……


在北京漂泊是很难的,最艰难的时候,我住过水泥管。冷的瑟瑟发抖,嗯吃过硬的可以砍死人的馒头,因为我饿的两眼冒星。


就在这样的日子了,我看到了我生命里的白月光。


那天,在街边的电视里面,看到了一个少年……在台上呆呆萌萌的说着相声…… 


我曾经想过一死百了,但是那时的心动,让我有了活下去的勇气。


我在北京的打工渐渐有了起色,虽然说在酒吧。但是我丝毫不介意,我能赚钱。能一直看着他,我就满足了。


到后来,他火了,有500w个人,都喜欢他。我渐渐变得癫狂,开始不满足于仅仅是看着他,我想要拥有他!跟他融化在一起!


我找人假扮黄牛,算准时间 准备让他救我。没想到被一个丫头搅乱了,我当时恨不得掐死那个碍事的疯女人,可是就是这个疯女人给我介绍给了我梦寐以求的旋哥哥。哈哈哈哈哈~


上天真是恩赐于我呢,看着那个女人灰头土脸的。我好开心,接下来就该进行计划的第二步了,毁了他!


事情都在向我所想的那样发展,可是就在这个关头上…秦霄贤发现了我,可恶!明明就差一点了!我不甘!


后来我从酒吧的朋友那里要来了药……


把林卿清这个傻子送到了他的床上,呵呵,这样还不够吗?


...

...

...


不!不不!这不是真的 他!怎么会!啊啊啊!我是真的爱你 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!我不要去监狱!啊!!!!



如果我能重活一世,我来世一定要当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,谈一场普普通通的恋爱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陆心云x王九龙


我是陆心云,林卿清的小闺蜜。她总是那么纯真无邪,傻傻呆呆的。不过也好,她还没受到社会这个大染缸点摧残,而且有我这个心思缜密的闺蜜在 是真的幸运

(๑>ڡ<)☆ 


我是王九龙,以上那个女人说的都是假的。她心思缜密,那人人都是福尔摩斯,我求求上面那个姑奶奶看看自己那漏风的智商。


嘿!王九龙你还说我!你晃荡晃荡你的脑袋!都能听到海的声音!


行!你说有就有,天大地大老婆最大!


哼哼~算你有意识~


老婆啊~你就不打个电话关心一下那俩人嘛?


呵呵,那俩人过的比咱们还逍遥自在呢~哪像咱们?朝九晚五的,都怪你!非得弄个什么蛋糕店,麻烦死了!哼!


还不是你说的爱吃甜品,喜欢蛋糕,当时爱蛋糕爱到痴迷。


那不是当时嘛,过了段时间我就不想了。三分钟热度,我现在不爱了,怎么办?


没法子,自己选的自己受着……


我不管我不管!我要换嗷嗷~


那这样跟你举例子吧~你自己选的老公,能换吗?


能!我要换!我要退货!


嘿!你个小丫头!都用过了,不能换!


我我我我...我哪用过了?


那今天让你用用看看~


呀,讨厌!大白天耍流氓啦~



有一说一,王九龙对我很好,张九龄对卿卿也很好。如果还能有来世,我一定还要占着他,而且希望我的宝贝卿卿还会遇到我,而且直接遇到九龄哥。



如果有来生,我还要把我们心云拐回家。这样可爱的女孩子,只能是我老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